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全国著名国画家迎世博作品展”在上海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28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4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四七二四工厂、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局联合主办,由上海市华侨书画院、上海三山会馆、上海海上书画院承办的“世纪辉煌——全国著名国画家迎世博作品展”开幕式在上海三山会馆隆重举行。

  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四七二四工厂厂长浦水兴致辞祝贺。上海市华侨书画院院长朱鹏高代表画家热情发言。到场致贺观摩的还有该市部分书画家和归侨侨眷中的书画爱好者等一百多人。

  上海市政府侨办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构建侨界文化建设的平台。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文化,展现中国的百年梦想与世纪的辉煌成就,上海市华侨书画院饱含书画艺术的创作热情,秉承侨界书画家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文化交流事务,在市政府侨办的指导支持下,不断形成合力,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