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北京花车巡游举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21:28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柳杰) 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北京活动周”花车巡游表演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包括鸟巢、水立方、故宫、天坛等在内的新北京十六景”特色服饰依次亮相。

  北京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后第一个举办活动周的城市,将在5月4日至8日举行。据介绍,花车巡游表演以“魅力首都 相约北京”为主题,分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北京欢迎你”四个方阵。
  表演在著名歌手韩磊《美丽北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新北京十六景的主题服饰展示,配上各种花卉的特色服饰,加上高跷、弹跳龙、街舞、花式篮球、自行车、轮滑等运动元素,构成一幅婀娜多姿而又动感十足的流动画面,将北京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形象向观众展示。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剪纸、雨燕、风筝、青花瓷、老北京雕塑等特色服饰也悉数亮相,中国味十分浓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