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奥斯卡柏林双料影后哈莉贝瑞:中国馆特别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20:42
“黑珍珠”性感高贵 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报道

  第一位来沪参加慈善活动的好莱坞明星,荣获奥斯卡、柏林电影节双料影后的哈莉贝瑞受 《时尚芭莎》杂志之约, 24日专程从美国飞抵上海,走上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红毯,展开了她的上海慈善之行。两天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但这位大牌却保持着良好的心情,游世博、做慈善。

  大赞世博中国馆

  4月24日下午5点左右,一头利落的短发、戴着墨镜、一身黑衣黑靴的哈莉贝瑞,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作风低调的哈莉从机场走出,当一旁的工作人员递上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时,哈莉露出笑容表示感谢,随后立即乘上专车离去。

  哈莉贝瑞是第一位来中国参加中国慈善活动的奥斯卡明星,虽然她本人是第二次来中国,但她还未好好游览过上海,恰逢世博会即将召开,于是昨天上午哈莉在羽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世博会中国馆,她对中国馆赞不绝口:“中国馆特别棒! ”

  昨天晚上,哈莉贝瑞作为压轴嘉宾走上明星慈善夜活动的红毯,身着斜肩褐色蕾丝长裙的哈莉一登场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深色礼服令这位“黑珍珠”的大牌范儿一览无遗。采访中她表示:“当我得知这笔善款将捐给玉树灾区时,非常感动,我也希望能为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

  在拍照时,哈莉笑容不断,还听从记者的建议,站在背景板的中央,以便照顾到各位摄影记者。她还兴致勃勃地大秀自己的中文:“你好”、“我爱中国”,虽然 “我爱中国”几个字说得不是很好,但“你好”二字发音极为标准。 ”此外,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和中国导演合作应该会挺有趣的,但是在此之前要学好中文。 ”

  现场小插曲不断

  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双料影后的哈莉贝瑞,此次慈善之行也尽显大牌之风,所到之处绝对是全场的焦点。不过,此次的上海之行也出现了不少小插曲。原定昨日上午11点左右,哈莉贝瑞会与羽西一同游览外滩,但活动突然临时取消,记者们未提前收到通知,全都扑了个空。

  在昨晚的“明星慈善夜”的现场,哈莉贝瑞的裙摆两次被鞋子勾住,过长的裙摆和蕾丝让这为国际巨星有点头疼,不得不由她的贴身保安俯身为其解开,不过哈莉还是面带笑容,耐心等待,让摄影记者拍摄照片。

  当然,作为一名国际巨星,她的采访待遇的确是“与众不同”。正式采访前,哈莉的贴身保安到背景板前作了一次小演习,将各位记者的麦克风统一交给工作人员,并将记者向后驱赶。不过,正式采访时,保安并未阻拦记者,只是避免哈莉受到拥挤,确保其安全。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