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组图:浙江舟山举行世博安保海上反恐演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6日20:06

舟山(浙江),2010年4月26日 浙江舟山举行世博安保海上反恐演练 4月26日,参加反恐演练的边防官兵使用爆炸物品探测仪在“可疑船只”上搜索“爆炸物”。   当日,一场以上海世博会海上安保工作为背景,以缉查海上爆炸物品为重点的海上反恐演练在浙江舟山海域举行,浙江舟山边防、公安、海事、航运等部门参加了演练。 新华社发(邢守秒 摄)

舟山(浙江),2010年4月26日 浙江舟山举行世博安保海上反恐演练 4月26日,参加反恐演练的公安民警使用防爆毯处置从“可疑船只”上搜出的“爆炸物”。   当日,一场以上海世博会海上安保工作为背景,以缉查海上爆炸物品为重点的海上反恐演练在浙江舟山海域举行,浙江舟山边防、公安、海事、航运等部门参加了演练。 新华社发(邢守秒 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