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湖南电力确保世博会保电万无一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6:43
  人民网长沙4月26日电(记者王伟健) 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4月25日在特高压直流复奉线现场召开上海世博会保电现场誓师大会,对±800千伏复奉线(湖南段)和±500千伏江城线(湖南、广东段)的保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标志着湖南省世博会保电工作已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世博保电期间,我们安排了114个巡视小组,在特殊时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平均每公里都有一人专门负责,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负责复奉线维护的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力员工王动力说。据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省电力公司世博会保电指挥长戴庆华介绍,世博会期间,湖南省电力公司负责±800千伏复奉线(湖南段)和±500千伏江城线(湖南、广东段)的保电任务,线路总长1112.6公里,其中复奉线为一级防护标准。

  戴庆华说,该公司已组织编制了《跨区直流输电线路上海世博会保电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世博会保电工作动员会,健全了组织机构,明确了保电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世博会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