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第五场试运行 根雕《清明上河图》震撼游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6日04:47
  商报讯 (记者 卢艳艳) 昨天,世博会进行了第五场试运行,50万人前来测压。世博河南馆的大型根雕《清明上河图》,让游客感到震撼。

  “实在太震撼了”

  “这个《清明上河图》根雕,是用东南亚热带的香樟古木刻成的,长18米,高2.56米。香樟古木树龄在2300年以上。”昨天,在河南馆,来往游客非常多,工作人员满脸笑容地给游客介绍。

  “实在太震撼了,帮我合下影吧。”一位来自德国的游客对工作人员说。

  漂亮的工作人员,立即帮他合影留念。

  “这个根雕做工精致,如果买这个根雕得多少钱?”记者问。

  河南馆常务副馆长仝亘荣笑着说,有很多游客问过这个问题。有游客出价1000万,也有人说,1000万后边应该加个美金。“这个是无价之宝。”

  想看百家姓起源,来这里查看

  昨天,河南馆的互动触摸屏处,集结了不少游客。游客们等着查看自己姓氏的起源。

  游客张先生对此很感兴趣,他轻轻一点触摸屏,触摸屏上,就出现了他的姓氏起源。“好玩,我要看看李姓的姓氏起源。”49岁的李先生见此后,也上前点触摸屏,看自己的姓氏起源。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