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园区为加快安检禁游客带水 园区内装直饮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8:33
在世博会的B片区,大批游客排队等待进入各大场馆
在世博会的B片区,大批游客排队等待进入各大场馆

  昨天,世博会进行第五场试运行演练,预计50万的大客流被调整为35万。经过前几日的试运行和整改,世博园区的运行逐渐趋于平稳,完工并向游客开放的场馆也越来越多。

  记者在C片区看到已开放的有16个场馆,而整个园区已有超过60个场馆开馆。新开放的场馆,对分散客流、减少热门馆排队时间,有不小的作用。

  园区内,中国馆依旧炙手可热,不到10点,5万张预约券已经全部发放完毕。除了中国馆,记者了解到,经过连续几场试运行的大客流冲击,部分热门场馆,包括日本、意大利等,均有意采取单馆预约的方式控制客流。目前,单馆预约尚未启动,设备还在安装、调试之中,预计5月1日后将正式启用。具体哪些场馆需要预约,组织方将通过广播等方式通知。

  为了加快安检速度,世博园区内不让游客带水进入,为此,园区内安装了102个直饮台。在前几日的使用中,一些游客不知如何使用,少数游客在台上乱扔垃圾、洗水果、洗手等。昨天,在直饮水台的醒目位置,张贴了世博局紧急制作的《世博直饮水须知》,指导游客正确使用,并提醒游客文明饮水。须知上写着:“不要用手或口直接接触喷水嘴,不要在直饮台上乱丢垃圾。不要用直饮水洗漱。不要拆走直饮水龙头。”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