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警方建议乘公共交通进入上海 避开高速安检排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5日16:32
  中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1分报道,由于大量的入沪车辆没有领取通行证,警方不得不花时间逐一检查。在车流量最大的沪宁高速昆山花桥收费站,在高峰时段通过时,整个过程大概要用1个小时。

  从江苏方向入沪的车辆,有一半多没办入沪通行证,这给各个安检站带来很大压力,无证车辆必须全面检查,在高峰时,从沪宁高速进入上海的花桥安检站排队超过1个小时。为此,江苏省公安厅呼吁,广大开车人若有入沪需求,应尽快办理通行证,申领所需材料可在省市公安机关门户网站自行下载。公安部门目前简化了办证手续,到22日,全省已发放通行证23万张。

  为了减轻一线的安检压力,江苏省将根据车流变化,在沪宁高速南京主线站、润扬大桥扬州主线站、江阴大桥靖江主线站、苏通大桥南通主线站,前置临时安全检查点、发放“世博安保临检证”。为了方便开车人第一时间获取入沪交通信息,警方在高速公路进口、服务区、主要路段设置告示牌、诱导牌、电子显示屏,提前告知交通分流线路。

  江苏警方还建议,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沪,避开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错开开闭幕日、中国馆开馆日等日期参观。同时,江苏共有67条陆路通道可直达上海,开车人可以提前根据需要和实际路况主动绕行,不要都往沪宁高速上挤。从道路监控情况来看,这两天,车流量较大、易产生排队现象的,主要是沪宁和沿江高速,世博会期间,开车人无论选择哪条道路,到无锡、苏州境内都要密切关注路边的可变情报板,了解相关路况信息。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