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第三场试运行演练侧记:暴露问题查找原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0:28
  新华网上海4月23日电(记者吴宇、易凌) 在按预定计划闭园一天后,23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行第三场试运行演练。针对前两场试运行暴露出来的问题,世博会组织者迅速查找原因,完善各项硬件设施,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23日,记者在轨道交通世博专线入口处看到,经过连夜施工,一大片紧急增加的排队围栏已陆续就位;在世博园区主要出入口的园区广场,志愿者一大早就开始人工发放中国馆参观预约券,观众不用像前两场一样在预约机前排队预约;园区里出现了一些新搭建的方形尖顶帐篷,专售包子、面包等低价位的方便食品,缓解了一些区域食品供应不足问题。

  在园区各项硬件设施和综合服务保障紧锣密鼓完善提高的同时,许多展馆仍在加紧最后布展。23日晚,一只“中华龙鸟”化石正式“飞”入中国省区市馆中的辽宁馆,作为镇馆之宝向世人展示。作为世界上发现的第一块带羽毛的恐龙化石,“中华龙鸟”化石的发现,有力支持了鸟类起源于恐龙的假说。

  23日,世博会组织者还专门安排了数百名海内外媒体记者走访即将“开张”的世博新闻中心。作为“新闻记者之家”,世博新闻中心主要包括媒体注册中心、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