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场馆布展争分夺秒 多数国外场馆欲五一开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7:52

  本报上海4月22日讯(特派记者 仲爱梅 许恺玲)距离世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10天,一些尚未完成施工的国家场馆也进入了最后的布展冲刺阶段。22日,记者在世博园区内看到,很多国家的场馆都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刷涂料、布置展品、清理垃圾、进行现场调试……22日,距离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记者在世博园区内看到,由于大部分场馆尚未最后竣工,园区内一派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很多场馆还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和布展。

  “现在我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到明天就可以对外开放了。”世博园C片区的法国馆入口处,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而在日本馆前记者注意到,由于布展还未完成,门口贴出的通知上明确写着:日本馆要到23日才能正式开放。

  记者了解到,尽管世博园区从20日就已经开始了首次试运行,但是除中国国家馆、各省区市联合馆、主题馆、演艺中心以及世博中心外,仅有英国、沙特阿拉伯等个别国外场馆参加了首日的试运行,多数国外场馆由于尚未竣工,预计要到5月1日世博会正式开幕时才会对外开放。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