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期间上海铁路局推出银行卡刷卡购票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1:39
  中新网上海4月19日电 (陶利平)为更好地满足世博会运输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好服务,上海铁路局19日称,上海世博会期间,该局将在上海、上海南、苏州、无锡、杭州等5个车站部分窗口推出银行卡刷卡购票业务,从4月20日起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共同联手,选择上海、上海南、苏州、无锡、杭州等5个车站共10个售票窗口安装银联刷卡POS机,推出银行卡刷卡购票业务。目前,10台刷卡机已全部安装到位,从4月20日起开始试运行,旅客可凭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办理刷卡购票业务。根据试运行情况,世博会期间将正式对外运营。

  据介绍,为便于窗口退票、改签时识别,使用银行卡购买的车票,正面加盖“银行卡购票”印章。如需办理退票、改签时,旅客须凭原车票和POS机销售单据持卡人存根联办理,退票款在10个工作日左右通过银行退回原购票银行卡账户。旅客使用POS机刷卡购买的异地车票,不能在未安装POS机的车站退票。详细规定请旅客注意有关车站公告。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