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东航千名世博志愿者亮相万米高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7:42

东航世博志愿者 张明摄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 (记者沈文敏)昨天,在北京飞往上海的东航MU5112航班上,东航“凌燕”乘务组的空中乘务员们佩戴着上海世博局统一配发的世博志愿者徽章,成为首批亮相万米高空的世博空中志愿者。同时,由近千名空乘人员组成的世博空中志愿者服务队也从今天起正式“上岗”。

  东航世博空中志愿者均经过世博知识、应急处置、世博礼仪等方面的系统培训,今后将主要在进沪的国内国际航班上,为旅客提供世博咨询和志愿服务。在今日的首航中,东航世博空中志愿者们将规范的手语引入客舱服务程序,并为旅客特别准备了各色“世博茶饮”、赠送包括海宝玩偶等在内的各种世博纪念品。“世博茶饮”是东航为了世博会,结合旅客的口味自主研发的茶饮,并赋予了动听的名字:“秋日暖阳、期待未来、淡墨蔷薇、双城之恋”四款茶饮。同时向旅客赠送了包括世博园游览指引的《志愿者告诉您――上海世博入园交通及观光导引》、介绍上海城市文化的《黄浦江的昨天今天》、上海玩乐指南的《购物天堂乐活上海》等宣传册。

  据悉,在预计参观上海世博会的7000万游客中,将有一大部分乘坐飞机来到上海。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航空惟一合作伙伴,东航的每位员工都将积极成为世博微笑天使、礼仪大使,把天使般的微笑从蓝天带到地面,从机舱带到社会。东航进出上海的航班都将成为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延伸,每一架班机都是传递温馨和美好的世博小窗口。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