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官方图册今首发 官方导览手册外文版推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6:46

  世博会官方图册今首发 官方导览手册外文版同日推出

  记者 俞陶然

  晚报讯 今天,由上海世博局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首发仪式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仪式,并向部分驻沪领事馆、志愿者、图书馆的代表赠书。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是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官方出版物之一,全书分为展示、活动、论坛、地标、服务、网上世博会6个部分。该书图文并茂,选用了近500张精美的三维全景图片,全景呈现了上海世博会的精彩与魅力。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分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等多种版本,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东方出版中心发行。

  此外,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的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英、法、日、韩四个语种版本也将同时推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