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礼仪启航仪式泰州举行 彰显中国魅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23:54

  中新网泰州4月16日电 (记者 崔佳明)举世瞩目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经共青团中央、上海世博局授权,由江苏省文明办、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年轻的世博 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世博礼仪启航仪式16日在江苏泰州凤城河风景区望海楼广场举行,仪式由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杨澜和张宇联袂主持。

  当晚7时许,泰州市委书记张雷与市长姚建华和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韩松林共同启动触摸球,上海世博礼仪人员今天从泰州集中进发上海,将代表中国出现在世博会现场,她们用最优雅的礼仪、最美丽的气质迎接远道而来的世界各国朋友。

  启航仪式上杨澜宣读了上海世博局为本次活动专程发来贺电。贺电称,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欣闻“年轻的世博 青春风采”世博礼仪风采泰州启航仪式隆重举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谨致热烈祝贺!长期以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泰州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世博筹办,以丰富多彩的实践生动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本次世博礼仪风采活动,再次为世博筹办增加了新光彩,为双方合作丰富了新内涵。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强协作,共同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盛会,并让更多的泰州市民参观世博、体验世博,让更多的世博游客走进泰州、体验泰州!

  整个启航仪式2小时许,期间举行了世博礼仪风采、泰州千年服饰展示,和综艺节目演出等活动,共同演绎唱响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由30位世博礼仪小姐集中演示“千年泰州———历代着装秀”、“水韵新裳———当代泰州大型时尚秀”,完美演绎江淮之美,共谱礼仪风尚。同时,那英、张也、高林生、陈楚生、黄英、郁可唯等明星助阵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旅游局长刘宁在当日下午在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从4月6日开始至5月6日泰州举行第二届国际旅游节,突出了与世博接轨为主题,着力把泰州打造成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期间除了世博礼仪启航仪式,还将推出“泰州世博旅游上海宣传周”、“世博旅游新产品考察团活动”等活动,借世博机遇全方位推介泰州市旅游。

  同时,刘宁告诉记者,本月28日将举行第二届国际旅游节开幕仪式的同时,总投资20多亿,坐落于国家4A级风景区溱湖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宗教表演、体育活动等于一体的温泉休闲度假胜地泰州华侨城正式开门迎客。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