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台北馆制服亮相 灰粉红展低调时尚(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16日11:49

上海世博会台北馆制服亮相
上海世博会台北馆制服亮相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世界博览会即将在5月开幕,世博台北馆也将同步开展,台北市政府找来知名造型师Roger量身打造台北馆接待人员制服,以不失庄重的浅灰色搭配粉红色的时尚设计,希望凸显台北的活泼形象。

  据报道,上海世博台北馆接待人员制服15日亮相,台北市政府特别找来知名造型师Roger量身订作台北案例馆接待人员的制服。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参与制服设计,为了向外界呈现台北活泼亲和的形象,参考了一般空姐、空少的制服,以冷色调的灰色结合粉嫩的粉红色,让制服在严肃中仍不失时尚。

  出席发表会的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台北案例馆是以无线宽带、资源回收,以城市最佳实践典范参展,工作制服则是充满了活力及亲和力。

  此外,台北市政府也表示,世博展览期间,除了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培训150多位志工外,市政府每天也会派出6名各局处人员进驻台北案例馆,提供台北市的观光旅游信息、环保、无线宽带等专业解说。

  另外,市政府还编列新台币400多万元打造了花博吉祥物随身碟、印有台北市市花杜鹃花的领带与丝巾等纪念品,希望能让外宾留下深刻的台北印象。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