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市政府:“世博礼包”1票参观世博园和展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6日05:09

  回应世博礼包传言 交通卡里有钱参观券可入馆

  市政府反击“世博礼包”传言

  东方早报记者 陈辉楠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在昨日举行的世博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向上海市民派发“世博大礼包”的实施方案已经制定完成,近期将会对外公布。

  自从发放“世博大礼包”的消息公布后,各类传言不断。针对网上盛传的“发放的交通卡只是面值200元的纪念卡,卡内无钱,以及门票只能进世博园不能进展馆”的说法,陈启伟表示,“这两种说法都是无稽之谈,既然发交通卡,里面肯定是有钱的,而且进世博园只需要入园一张门票,参观券面值160元。进世博园之后,可以参观园内任何馆。”

  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主任、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接受媒体专访时说,上海世博会正式运营期间,上海对所有常住居民,包括在上海有居住证的外来人口,每户免费赠送一张世博会参观券,并赠送一张价值200元的交通纪念卡。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