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张学友陈奕迅等巨星为香港参博唱主题曲(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8:49

  图示二○一○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香港宣传大使张学友为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主题曲(广东话版)录音。

  图示乐队Mr.为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主题曲(广东话版)录音。来源: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香港宣传大使张学友率领香港多位知名歌手,合唱宣传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主题曲的广东话版。主题曲的普通话及英文版则由另一位著名歌星陈奕迅主唱。

  由张学友、孙耀威、谢安琪、张敬轩、Mr.乐队及麦家瑜合唱的广东话版最近已录制完成。主题曲的宣传短片,将于本周内在各电视台播出。

  主题曲名为《无限之城》,由孙耀威作曲,陈少琪为广东话版填词,并由香港电台负责统筹主题曲,包括宣传短片的制作。

  主题曲凸显了上海世博会香港馆的“无限城市──香港”主题,并宣扬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核心价值和优势。

  张学友说,能够为宣传香港参博出一分力,他感到荣幸,并期待在上海世博会六个月展期内,前往香港馆及香港参与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参观。

  音乐影片及主题曲将会上载到香港参博网页(www.hkexpo2010.gov.hk)。

  香港参博的四个主要范畴是: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兴建及运营“香港馆”,以表现香港及香港人的无限潜能及创意;参加“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显示智能卡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使用令城市生活更方便,更有效率;在世博会举行之前及期间,在上海世博会场内或以外地方举办连串活动和表演;参与“2010年网上世博会”,制作虚拟香港展馆和虚拟“城最佳实践区”展览,让浏览者在虚拟世界身历其境。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连同香港在内将有超过240个国家、城市和国际组织参与其盛。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