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香港特区政府酬谢特区参与世博会赞助机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23:16
  新华网香港4月12日电(记者陈静)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得到赞助近4000万港元。12日晚,特区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赞助机构举行酬谢晚宴。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在致辞中对各界以不同的方式支持香港参与世博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帮助无论是实质上还是精神上,都为香港参与世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突出表现了香港社会齐心协力的特质。

  唐英年说,再过18天上海世博会便正式开幕。香港各界高度重视参与世博这一难得的机会,并全方位积极参与。他深信,参与上海世博会,可以让世界既全面又细致地了解香港的特色和优势,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并加强香港与内地和世界各地的联系。

  香港除以设计独特的香港馆参与世博外,还将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此外,香港还会在世博会期间举行超过55项节目和活动,展示香港的文化和创意产业。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