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引领航空旺季五一机票提前涨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5:59
  本报讯(记者陶颖)尽管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是受到“世博开幕游”即将带来的庞大客流影响,今年“五一”前后上海进出港航线的机票价格已经提前全面上涨。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成都往返上海等城市的几条重要航线的机票都已经上涨至全价,世博会引领的航空旺季已经到来。

  “五一”小黄金周原本就是游客出行的高峰,再加上世博盛会的召开,更给今年“五一”的机票预订市场添了一把火,目前从各地飞往上海的航班价格都已经纷纷上涨。

  据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4月28日—5月3日,上海往返北京、广州的机票除了少数7—8.5折折扣票外,基本都已经为全价。5月1日—5月3日,从成都、天津、三亚、厦门等地飞往上海的航班,也基本只剩全价票。在机票价格上涨的同时,预订情况也比较紧张。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