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未开媒体先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7:55
  人民网上海4月7日电(记者曹玲娟) 即将在24天后开幕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正在受到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首场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主任宋超介绍,目前已有1300余家境内外媒体机构报名采访上海世博会。

  截至今天,上海世博会媒体注册中心共收到媒体人员报名申请近13000个,其中境外(包括港澳台)媒体人员约3500人,分别来自589家媒体机构;境内媒体人员约9000多人,来自713家媒体机构。目前,已有包括日本NHK、共同社、香港凤凰卫视、新加坡新传媒、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近30家中外媒体在新闻中心租用了专用工作间。

  此外,宋超还透露,境外媒体对直播的积极性也相当高。围绕5月1日世博会开幕前后,已经有包括德国电视一台、日本NHK、东京电视台等十多家境外知名电视机构提出申请,希望在世博园区进行直播报道。路透社则提出对4月30日晚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进行全程直播。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