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市长韩正赴台北推介世博会 沪台紧密相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19:36
  中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记者夏威张彬)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6分报道,今日(6日)下午,上海市长韩正在台北参加上海世博会和台北花博会的推介活动。

  今日下午3时40分左右,正在台湾访问的上海市长韩正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下,来到台北中山高级女子中学大礼堂,参加上海世博会和台北花博会的推介活动。台北中山是全台湾顶尖的女子高中之一,建校于1897年,迄今已有110年历史。现场还有来自台北其它10家中学的师生代表,这是一次台北青年学子的大聚会。

  发言一开始,韩市长就展开了上海世博的推介工作:

  韩正:今天来到这里,我就是想把上海的世博会介绍给同学们和老师们。

  韩正市长向在座师生们介绍了上海世博的准备、布展情况以及精彩看点。讲台上,长者娓娓道来;讲台下,学子们全神贯注。上海、台北千余里的距离,今天因为世博会这座桥梁连到了一起。

  韩正:在座的各位同学,你们想不想去上海?

  学生:想!

  韩正:你们想不想参观世博会?

  学生:想!

  韩正:我和我的同事带来了世博会的入场券。我们热情邀请在座的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去上海参加世博会!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