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中国国旅总社组成2010上海世博联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03:58
  人民网北京电(记者赵珊)作为2010年世博会首批指定旅游服务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发挥中国最大旅行社集团优势,率旗下57家国旅集团理事会成员企业,共同打造“中国国旅2010上海世博联盟”,推出近60条符合各类消费者需求的世博旅游线路。

  国旅总社总裁童卫告诉记者,国旅世博联盟辐射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全面开发、策划世博游产品;并通过实施集中采购、联合推广、统一营销的经营策略,形成产品专业化开发、价格优势突显的市场竞争力。国旅总社作为指定服务机构入驻世博园区,在区内唯一提供游客休息站服务。

  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总经理张陵捷介绍说,中国国旅世博联盟推出世博旅游圈,是以上海世博园区为圆心,半径800公里的一个大华东旅游圈,覆盖华东地区江、浙、沪、皖,三省一市主要的经典景区,与上海世博会游览完美组合,并融入江南特色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