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在上海首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3:05

导览手册封面

  据世博网消息:4月1日下午,上海世博局和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书城举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首发仪式。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焦扬,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昕等出席仪式。杨振武向各界代表赠书。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是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官方出版物之一,也是上海世博会唯一的官方导览读本。该书分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等多种版本,此次推出的中文简体版本由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据介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具有总揽世博全貌、信息最新最全、功能使用便捷三大特点,资料翔实,信息权威。手册中包括“展示篇”、“活动篇”、“论坛篇”、“地标篇”、“服务篇”和“网上世博会”六大部分。“展示篇”对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各类展馆进行了全面介绍;“活动篇”则集中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演艺活动;“论坛篇”可让读者对世博会举办的各类论坛有基本了解;“地标篇”主要对世博中心、世博轴等标志性建筑和景观进行介绍;“服务篇”详尽收录了包括进出口道路交通线路、餐饮、购物、问询、志愿者服务等多方面的实用信息;“网上世博会”则介绍了本届世博会的两大创新之一——网上世博会。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首印100万册,第一批图书今日起上市,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上海部分超市、东方书报亭均有销售。(摄影:卞启武)//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