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各大对外交通枢纽均已对接世博公共交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20:32
  新华网上海4月1日电(陆文军 司月洁)记者从世博会交通协调保障组了解到,上海各大对外交通枢纽均已配套世博公共交通,游客选择集约化公共交通出行,不失为最佳选择,既可便捷迅速到达世博园区,又可身体力行“低碳交通”。

  在航空方面,浦东机场设置的世博15路,可直达世博园区浦东白莲泾出入口;也可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或磁浮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到达世博园区浦东高科西路、上南路、长清北路、后滩等四个出入口。

  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开设的世博19路,可直达世博园区浦西鲁班路出入口。2号航站楼开设的世博4路,可直达世博园区浦东上南路出入口;也可通过轨道交通2号线至静安寺站,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直达世博园区浦东高科西路、上南路、长清北路、后滩等四个出入口;或至中山公园站,换乘轨道交通4号线直达世博园区浦西鲁班路和西藏南路等两个出入口。

  铁路方面,上海站在北广场设置世博1路可直达世博园区浦东上南路出入口;南广场设置世博31路可直达世博园区浦西半淞园路出入口。如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可直达园区但绕行时间较长;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轨道交通8号线到达园区虽距离较短,但是高峰时段可能较为拥挤;游客还可以通过轨道交通1号线至常熟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到达园区。

  铁路上海南站在南广场设置世博2路和北广场设置世博3路均可直达世博园区浦东后滩出入口。如使用轨道交通,建议通过轨道交通1号线至上海体育馆站换乘轨道交通4号线到达世博园区浦西西藏南路和鲁班路等两个出入口。

  长途客运方面,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设置世博专线1路,如使用轨道交通,建议游客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直达或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轨道交通8号线、7号线到达园区。

  上海长途客运南站南广场设置世博2路,北广场设置世博3路,如使用轨道交通,建议游客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轨道交通4号线到达园区。而白莲泾客运站可步行直达园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