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印尼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推动贸易和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8:29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兼上海世博会印尼展馆主任冯慧兰表示,世博会在商务展览中有着重要地位,印尼将借助上海世博会向世人介绍美丽的千岛之国,推动贸易、旅游和投资业发展。

  冯慧兰是在3月31日与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及华商代表座谈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这是印尼第二次参加世界级的商务博览会,第一次是在60年代。印尼政府将在上海世博会展示最先进的民族工业、文化艺术和各种特产等。

  冯慧兰表示,上海世博会展期长达6个月,希望印尼企业商家踊跃参展,同心协力,争取每天保证至少5000人前来印尼馆参观。

  据冯慧兰介绍,印尼馆称为“印度尼西亚国家馆”,是一座占地4000平方米的三层建筑物,展馆内设有表演舞台、手工艺品展示部、咨询服务中心等。建馆费用约1000万美元。展馆装饰主要是以“印度尼西亚的生态,多样化城市”为主题,展现印尼多元民族传统文化、生活方式、经济增长、创造性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展品达2200余种。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世博会将吸引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赵金川) (来源:新华网)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