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我们准备好了:写在世博会倒计时一个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08:17
  今天,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子,只有短短一个月了。世博会的脚步已经临近,大盛会的帷幕即将拉开。为了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为了完成国家对世界、上海对中央的庄严承诺,2000万上海人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去圆中华民族的百年一梦;准备好了,去迎来五洲四海、山南海北的数千万宾朋。

  我们准备好了,世博场馆建设一天一个样,布展工作抓紧进行,配套设施基本落实,服务保障准备就绪,百万世博志愿者秣马厉兵。上海将以第一流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拥抱历史性的盛会。

  我们准备好了,更是说上海的人心、上海人的精神状态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的上海,“我们大家一条心”,万众一心为世博。2000万上海人,心往世博想,劲往世博使,把在家门口办好一届世博会,当成自己的骄傲、城市的荣誉,当成每一个上海人的分内事。办好世博,“最深厚的根源在于民众”,上海人将以自己的火热胸怀、高昂热情和文明风貌,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风采和中国人、上海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宽广和好客!

  我们准备好了。准备是没有止境的。现在,已经到了为世博冲刺的最后关头。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最后关口,越是要“想一万、想万一”,越是要周密审慎、万无一失。最后的准备,既要有火样的热情、高扬的斗志,也要有十分冷静的心态。我们的群众发动要更深入,我们的建设服务要更抓紧,我们的安全保障要更严密,我们的一切准备工作,都要反复想、想反复,把基础夯得更实在,把事情办得更好、更周全、更出色。让我们抓紧这最后的一个月,抓紧这30个日夜的分分秒秒,将我们的准备更加落实,真正做到万事俱备,只等大幕拉开,只等天下宾客来到上海!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