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新闻出版局:世博会门票可有效防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1:37
  新华网上海3月31日电(记者 孙丽萍)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阚宁辉31日在专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近期的严格检测,上海世博会门票合格率达到100%,其采用的多种防伪技术可以有效防止造假行为。

  据介绍,上海新闻出版局委托上海市防伪技术产品测评中心,对正在热销的上海世博会门票进行了抽样检验。检测机构从12家售票网点随机购买了200张世博会门票,进行检测。

  阚宁辉介绍说,上海世博会门票有7大防伪特征,包括荧光纤维、变色油墨、缩微文字、方形珠光亮片、荧光油墨、编码文字、金属光泽变色油墨。而此次检测结果显示,上海世博会门票印刷精良,技术先进,其采用的多种防伪技术可以“有效防止造假行为”,为世博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技术保障。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