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出租车上路闹笑话 老人不熟悉 误会是黑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2:05
  着世博色彩的途安出租车已陆续上路营运,的哥感觉新型车宽敞,视线好,坐位舒适,营运一天下来较桑车疲劳度减轻许多,虽然油耗略高一点,但尚能接受。而让不少的哥郁闷的是,许多市民对世博出租车还不太了解,结果产生了误会。

  3月26日,大众出租十分公司的哥杨焕兴师傅驾着途安车上路营运,一天下来只做了30多差业务,较原来开桑车时减少近两成左右。新车乘坐舒适,价格也没变,为何生意反而少了呢?杨师傅事后总结,主要是很多市民对世博车的价格还不十分了解,有好几差业务都是杨师傅主动靠上去作了解释后客人才上车。还有的客人认为世博车是专为世博服务的,不会搭载普通乘客,即使自己要用车也不敢招呼。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的客人甚至误以为世博车是黑车。昨晚8时许,杨师傅营运至延长路,万荣路时,一对老夫妻在路边扬招。杨师傅停车后,这对老夫妻却不上车。杨师傅摇下车窗询问是否用车,老夫妻俩看了看车子说,“你这是什么车,肯定是黑车,我们不坐。”任凭杨师傅怎么解释,老人就是不信。杨师傅无奈地说,要让市民了解和接受世博车还要有个过程。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