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警方制定76项安保政策 培训平安志愿者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29
  “让我们以非同寻常的决心、非同寻常的措施、非同寻常的干劲,万众一心办世博、万无一失保平安,全力投入世博筹办冲刺阶段安保工作,为世博争光,为世博奋斗!”昨天下午,上海警方举行世博安保临战动员大会,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点击开通了全市公安民警手机信息平台,以短信形式向全体民警发布了世博安保动员令。

  为激励全警士气,上海警方将加大表彰奖励的力度、丰富表彰奖励的形式,将奖励向基层一线和世博安保工作倾斜,激发、调动广大民警投身世博安保工作的积极性。

  据了解,当前,上海警方已经制定了6大类76项安保政策规范、1个总体方案90余个专项安保方案,培训组织平安志愿者100余万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接报报警类案件同比下降6.1%,其中盗窃案件小幅下降4.6%、诈骗案件下降8.7%、“两抢”案件下降幅度达31.3%。(忻文轲潘高峰) (来源:新民晚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