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期间上海价格举报24小时内回应办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5:13
  世博会期间,本市将建立价格举报快速处置通道,对消费者的举报,相关部门将迅速出动并在24小时内回应办理。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这一消息。

  市发改委表示,要把世博园区作为价格监管的重中之重,切实营造园区合理有序的价格环境;要做好本市主要商业街区、旅游景点的价格管理、服务和检查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要密切关注旅馆住宿、旅游客车租赁等行业市场价格情况,统筹本市宾馆、酒店等接待资源配置,加强重要主副食品组织供应,采取有效措施保持世博会期间价格水平基本稳定和价格行为规范有序。

  市发改委要求,要强化价格公共服务措施。世博会期间,本市所有经营场所必须明码标价,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将建立快速处置通道受理消费者价格举报,迅速出动并在24小时内回应办理。(王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