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展示方案(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2月11日21:11
大阪案例馆参观顺序
大阪案例馆参观顺序

入口处是一幅由形部一平创作的艺术作品《NEW WORLD》
入口处是一幅由形部一平创作的艺术作品《NEW WORLD》

樱花大道
樱花大道

  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公布展示方案 将展示一幅“大阪上河图”

  世博网2月10日消息:记者从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参展官网获悉,近日,以“环境先进城市•水都大阪的挑战”为主题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公布了展示方案。该案例是模仿中国人尽皆知的《清明上河图》的布局空间进行设计的,展示水都大阪对环境采取的措施以及大阪的魅力。大阪馆中将展示丰臣秀吉时期繁荣景象的大阪屏风画、天正长大判以及一对大阪城天守阁的鯱(一种海兽)等珍贵史料的复制品,以及用实物和影像介绍大阪在水和能源领域的先进环境技术。

  根据大阪案例的展示方案,分为三个展区,分别展示改善城市环境的措施和热闹的水都大阪、水都再生的措施等大阪的城市魅力、大阪和关西的先进环境技术、关西的城市魅力。

  在大阪案例展馆的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由形部一平创作的艺术作品《NEW WORLD》。该作品长约30米,高3.2米,将大阪的传统与现代文化描绘得淋漓尽致。

[1] [2] [3] [4] [下一页]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