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将向世人呈现浪漫魔幻法国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09:05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法国是第一个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国家,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总代表弗雷在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国馆将以浪漫、魔幻般地效果出现在世人面前。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效果图(资料图)

  在世博园区法国馆,记者见到法国馆总代表弗雷的时候,他正在和中法的艺术家们交流法国馆布展的准备工作。

  弗雷:今天我们有一些华籍法国艺术家,为法国馆进行相融合的一些创作,共同为法国馆进行创作。在我的头脑里,法国馆是在中国的法国馆。

  弗雷告诉记者,他非常满意法国馆的进展,目前法国馆的所有人都已经全部进入工作状态。

  弗雷:非常仔细去确认每一个问题,解决每一个问题,这对世博局和法国馆是非常重要的,正是让我们所有的团队,解决眼前所有的问题。在4月15日之后,法国馆非常浪漫的魔幻般地出现。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主题为“感性城市”,法国传统美食带来的味觉、法式庭院带来的视觉、法国香水带来的嗅觉以及老电影片段带来的听觉等感性元素,将带领观众体验法国的感性与魅力。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