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筹备进入最后冲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3日19:31

上海,2010年1月23日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筹备进入最后冲刺 1月23日,演员在主题活动现场表演非洲鼓乐。 当日,伴随着激情四溢的非洲鼓乐,“奋战100天 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在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举行。近20个非洲联合馆服务团队在活动现场誓师,立志奋战百日,打造精品。作为上海世博会联合馆中面积最大、参展方最多的联合展馆,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装饰布展,演出活动也进入最后落实阶段。据悉,世博会期间将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个性鲜明、原汁原味的非洲演出及活动呈献给观众,各种展示主题如织布秀、雕刻秀、服饰穿戴秀等,会为参观者展示一个全面、立体、生动的非洲。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